《纪念日》—《memorial day》

╃SinfuLeo╃: 一些值得纪念的日子巧合地凑在了一起,才发现原来八月有那么多日子值得来怀念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/15       一个月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8/14       一周年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8/3         19年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个月
Leo's Bed Time Story
一个月,我未适应重庆,已经开始计划离开。
马戏团猴子的出逃仍然要继续,下一站:??
年轻的时候有些奔波也是应当.我已经比很多人都幸福了…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周年
Leo's Bed Time Story
 这一年经历了太多的乱七八糟,也留给了自己太多深刻的东西。
很多原本简单的事情,搞啊搞啊就被搞复杂了。
当太多感性的,理性的,狂妄的,理智的,现实的,幻想的东西纠结在一起,最后自己只能承认力不从心…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年
Leo's Bed Time Story
19年,K教育了我不要用暧昧去牵绊别人得到幸福。
所以宁愿继续将自己的丑陋武装到牙齿
Anyone should be noticed,LEO不是王子,他是痞子…

 

此条目发表在成长 ——— 若白驹之过隙,忽然而已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9 Responses to 《纪念日》—《memorial day》

  1. deng说道:

    Perhaps it should be noticed.

  2. Dennis说道:

    最后一句话很对

  3. jiayan说道:

    No one regards you as a prince! Haha

  4. Spring说道:

    今天我发你消息,发现你手机停机了。。。快点联系我,我想你了。

  5. jie说道:

    大痞子希望小痞子照顾好自己….

  6. Dennis说道:

    我老早就看了金曲奖那个版本了,很帅的。
     
    记得给我做媒

  7. HsiaoFan说道:

    你有罪!
    無論你是不是王子 或是痞子 無論是什麽角色
    在不同人的眼裏 心裏 都有不同的位置

  8. 鬼丸说道:

    天,加了那么多好友……

  9. Kevin说道:

    我的纪念日在6月

  10. .说道:

    来踩咯~~,喜欢ROKE ??????握手^^

  11. 一天说道:

    take care:-)

  12. 说道:

    这么热的天在重庆一定很具有挑战性.

  13. Daniel说道:

    留在记忆深处的美好会议~

  14. binbin说道:

    痞子 未必不是王子  王子却做不来痞子  so 还是痞子好  有个好朋友 也叫leo  也是个小孩  这么多图片 找的眼睛都花了还偷不走张放写的歌后面。。。继续瞪。。

  15. Aaron说道:

    突然发现你和吴斌真象….
     
    生活越来越让我觉得是累赘…
     
    看起来你也是

  16. deng说道:

    thanx
    anyway take care

  17. YALU说道:

     
    去我的主页给我投一票吧!!
    http://msn.polochina.com/polo_msn_info.aspx?id=7152

  18. Anni说道:

    Leo 要一直呆在重庆了么? 年底回上海想找你的说…
     
    No~~ Leo’s always a Prince~

  19. 说道:

    3日 正好我生日 哈!

留下评论